【增肌減脂個案2017/12/28】

腰圍達成減20公分了

但是 我卡關了 😭 😭 😭 上次的5字頭只是曇花一現要開始衝刺了
請親朋好友 🈲止餵食 (明明自己貪吃)

目標突破5字頭 體脂肪達成23% 加油

 

【增肌減脂個案2017/7/20】

34天,肚子減一大圈(9cm),努力固然重要,但沒有對的方向仍會徒勞無功。
如同有時不是你不努力,而是少了專業有經驗的人協助你。 
運動營養師&教練在蛻變的路上 我們一起陪你達成。 

<個案分享>

之前懷孕無誤!
謝謝楊承樺給我專業的營養建議
還有jimmy無懈可擊的訓練
減過肥的都知道減肥有多困難
有線條更難
以前我都是用節食減肥
後果就是溜溜球效應
變成泡芙人
體脂無敵高
就算體重減輕了看起來還是肉肉的
接觸了專業營養建議之後發現
以前一些飲食習慣就是在荼毒自己
減肥真的可以吃好吃飽
當然我之前也爬了很多文
基本知識是知道
但是諮詢營養師的差別在於
是可以依照當下的生活習慣去調整吃的東西的
專業的就交給專業的楊大帥哥承樺吧
💪🏽 🏽 🙏🏾
好了
期待我再繼續把腹中胎兒緩緩生出的將來吧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楊承樺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