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將近
冬至已臨
俗話說得很貼切:有錢沒錢討個老婆好過年
冬天夜裡總想要有另個溫暖陪伴入眠
每個人都不想過著lonely的聖誕節與緊接著的跨年
於是從這週起
我看到比平常更多的單身寂寞男女盛裝打扮傾巢而出
尋找屬於自己冬夜裡的溫暖
似比看得懂彼此寂寞包覆的真心
出租愛情這場戲,全球現正熱映中..

然而到現在,我仍然只是個穿著”調嘎阿”套上聖誕裝背心與紅短褲
在店內穿梭於出租愛情這場戲之間的丑角戲子,為你們拉線,逗開心
下班回家只有NB旁的昏黃大白球,哀暗之中和著音樂陪伴著我心靈慰撫

何時才有我主演的戲呢?
導演:還輪不到你當主角,不過若有奧斯卡最佳喜劇丑角獎我會記得提名你的!

.......真謝你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承樺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