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

John Askew已是紅遍全英國的Tech/Trance舞曲新銳製作人/DJ,身為「Ministry of
 Sound」超級派對/音樂系列「Trance Nation」之當家駐場DJ。2001年,他在自己
的廠牌「Discover」下發行的單曲「Vellum」一炮而紅,更陸續在「Duty Free」、
「Ministry of Sound」、「Euphonic」及Paul van Dyk的「Vandit」等名廠發行其
它作品。此外,John Askew還是「Kiss 100」電台主持人,也屢次受邀擔任
「BBC Radio 1」的特別來賓。

他的DJ首演發生在聲名赫赫的Acid House舞場「Woodies」,之後則固定出席「Code
 Red」組織定期舉行的銳舞派對演出。先後受邀為電子先鋒Billy Nasty與Dave
 Angle暖場,也曾與Paul Oakenfold、Carl Cox、Timo Maas、Danny Rampling
、Way Out West等名角同台競技,John Askew的聲名逐漸遠播。99年John Askew與
Techno奇才Simmer合組公司「Shimmy Recordings」,他在舞曲創作與製作方面的
長才開始受到矚目。2000年的除夕夜,John Askew在26,000人面前為「Ministry
 of Sound」盛大的除夕派對精彩演出,聲勢如日中天並因而得到一只「MoS London」
的駐場聘任合約。

John Askew的音樂風格被人這麼形容:「好比是Techno名家Jeff Mills用Trance明星
Paul van Dyk的唱片在作混音。」他的DJ演出完全展現出對音樂獨到的高格調見解。
隨著「Trance Nation」到亞洲巡迴演出,2004年6月5日(星期六)於「MoS Taipei」,
John Askew等著你來領教他橫掃全英的電音魅力!
*************************************************************************

當晚, John Askew給了我一次 自上次Paul van Dyk在LUXY狂high一整夜的滿滿動能
音樂之後, 又在一次的體會到trance的華麗之美!! 中間的時間無論大小party都沒
有辦法給我如此強大的歡愉感.

John Askew在一上場之後, 稍作暖身的放了幾首舞場國歌, 但到了約1點左右我來到
了舞池中央也已經開始進入真正的音樂高潮階段!
在他DJ神手的打碟下, John Askew精心挑選的高潮曲目沒有一首是bala歌,
但卻是以千軍萬馬磅礡的十足氣勢, 帶出如史詩般地優美與華麗的旋律, 彷彿身處在
heaven,我用我的耳仔細聆聽每一個音符, 我用我的眼注視著現場光與影的交錯
變化, 我用我的心我的知覺, 全力地感受這音樂給我的idea, 我開心的舞著,
臉上堆滿了我聽到好音樂的笑容!認真的覺得, 我沒有賣力地舞!就對不起John Askew
放送出來如此地帶有感情的trance!

然而我終於對這個音樂出現了一個詞...[聖戰]
是的!! 現在的音樂好神聖, 好heaven, 好磅礡壯烈, 讓人忘了現實一切感覺,
激起了人們心中那片純淨桃花源的浮現!
接下來的下一首,我又開始有了新的idea!! 是身穿銀白盔甲, 背上有一對潔白的雙翼
,手持寶劍與盾的守護神天使在飛翔...在守護著這個天堂!
接下來的音樂讓我開始出現一連串的圖像..逐漸串聯成一個故事!!!??
天那!!!!  John Askew!!!   你是神阿~~~~~~~~~~~!!!angel

我開始腦中出現了地獄的邪惡大軍侵犯來到天堂的漂浮之城, 意圖指染神界要併吞人
神魔三個領域.而守護神天使們全副武, 裝披盔戴甲,眼神堅毅,帶著女神賦予的使命
..保護天堂!
兩軍正面交會~ !! 一場腥風血雨善與惡的戰爭, 在蔚藍的天空潔白的雲端,開始激戰.
 守護天使灑下了鮮血地獄之魔斷了頭顱, 弓箭使的連發箭射下了無數骷髏馬上的黑騎
士, 嗜血獸咬到了長矛天使的左翼,頓時間鮮血湧出染紅了翅膀與盔甲...

漸漸地, 妖獸們節節敗退...當天使們眼見勝利即將來到之時... 妖獸的彼端..出現了
一巨大的黑影是魔界的首領凡帝旭!! 祂以魔仗...吸收所有存活妖魔的大部分精力與
已戰死的妖魔和天使的魂魄..
引領從火山口噴發出來的地獄熔炎從四面八方攻擊天使群......
是的...戰役被翻盤了..守護神天使們失守了天堂.負傷跌落的世俗凡塵之中...
女神也被擄走了(此時的音樂很哀傷..我也感受到現場更多人的情感與感受...
頓時間我變的好感性..我彷彿可以感受到每個人的心思...羽的茫然與落寞...
karen的孤獨與故作堅強...阿昇的疲累與失意..)

負傷的天使們...被某一國的國王發現在一處森林裡,於是他將存活的天使們帶回療傷,
天使們從死亡邊緣被救活了過來後..開始復原天使們知道女神被擄走後...莫不自責,
悲痛, 但於事無補...祂們在療傷的時間中..開始思索著要如何打敗凡帝旭救回女神...
並且也開始四處奔波請求其他領域的神界支援.

終於守護天使們都復原了, 並且有如浴火重生的鳳凰, 蛻變的比以前更強!也招集了
其他神界大軍的支援誓言復仇..重返三界的平衡! 拯救回女神!!!

這一次的戰爭更為激烈...神界的聯軍攻打魔界黑暗之城! 不堪一擊的半獸人軍團與
妖魔部隊抵擋不住攻勢,首領凡帝旭又再次出現了..又再次的使出祂的魔仗,這一次不
只吸收妖魔的精力與死亡的魂魄..更加強吸收自然界所有的黑暗能量!! 但天使們已經
有備而來, 開始快速飛翔散開進行游擊戰!

凡帝旭一次又一次地招喚魔仗的使用但是只能發揮零星效用...最後在守護神天使隊長
抓到凡帝旭一個閃神不留意..拿起了神界之劍用全速突刺! 刺進凡帝旭胸前盔甲與頭盔
之間細縫的咽喉!!紅黑色腥臭污濁的血開始從凡帝旭口中噴出.....於是能力大傷...
魔界敗退輸了..

而神界聯軍攻入黑暗之城, 救回了漂浮之城女神.

女神說: 賜與你們的榮耀與讚頌你們的詩歌, 是不及你們奉獻的十分之一.
        嘉勉於你們的桂冠與王者的權杖, 在你們歷經戰役的盔甲前是黯然失色.
        讓我用吻癒合你們的傷, 用華麗的trance撫慰你們渴望天堂的心靈.
        盼願如此棉薄之力, 可平息你們內心的多餘的憤怒與哀愁....我的子民們.

              聖戰.....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承樺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