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一個月沒有寫日記了,誰叫當兵的只要一放假
就是急著想往外跑,去找朋友連絡感情.
連現在寫日記也是在跑完幾攤之後的清晨,感覺一
定要寫點東西報答各位來我這邊不嫌棄的留言的感
動一定要來報告一下(其實現在還喝得很茫 XD)
這一個月當兵的日子最深刻的感受其實有我MSN的
朋友一定都感受得到就是:開始回歸 
樸實之中見真實,刻苦之中見甘甜.

雖然有時我會說:當兵就是個陽光,青春,汗水,男人味與臭
或是 菜,並不該死,而是罪該萬死!
或者錯就錯在你菜,你菜就是你的錯!
還是班長說:人家對面是精實步一連,你在爽爽兵器連
(這聽起來就真的很爽!!)

但是,在部隊裡面生活真的是與世隔絕,在重新調整自己的地方
,我相信我過得真的很好,很適應,甚至這對我來說是個休息去
思考反省過去的地方,肉體上的操累並不累,
而是在精神上對自我內省的良好時間.

或許我現在是黑得像是泰勞會當我是同鄉
壯得勞動兄弟會遞給我一瓶保力達B
但,內心的我辛苦中比這些外表成長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承樺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