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趁著朋友門口賣之便 得以到ageha玩
老實說大概近5成是男同志沒錯,
(女生在裡面會看到搥胸,因為很多帥gay...)
整場下來,音樂類型以電子為主,放得不錯,
雖然不見得都是最新的歌曲,但是多變的樂風與經典曲不斷出現
也夠豐富了整場party的享受.

但我比較稱讚的也就是它們日本引進的男女dancer
從身高,身材,相貌,服裝,造型,舞技等等來看
我只能有一種感覺


日本人真專業....

讓我很讚嘆不已,這樣的表演再台灣舞場真的不多見
或許有點些許情色,但卻可以表現的讓我必須用”藝術”來稱讚
動作雖不是快節奏,但是從每個舞者的眼神透露出的,自信,媚惑,神秘
無一不讓我讚嘆.真的沒有白來看這場party

女鋼管舞者每個技術高強到足以以一隻手緊夾著鋼管支撐著身體,再將她們修長
美麗的腿高舉過頭.就算在大腿上有著大片的刺青,在她們全身經過造形設計過後,
一點也沒有台味! 你會反而覺得,那刺青更是刺激的你的視覺神經,傳達整個畫面
充滿野性,神秘,彷彿充滿費洛蒙似的誘惑著吸引著你靠近這帶刺的玫瑰.
這一點也沒有台灣目前club文化充斥著的比脫的鹹濕味.

六位男猛男也當然不惶多讓,一出場是六位有如原野叢林的戰士,頭頂長羽毛,
手持刀,有的身著背心,下身是美麗的日本刺繡扶桑花的圍布,每個人身上的肌肉線條
有如希臘羅馬時代的雕像那麼漂亮,臉更是俊秀,剛毅,充滿男人味.
隨著音樂慢慢地舞動肢體,不快,但是每個動作卻足以勾動全場男女的心,
脫到最後,只剩下丁字褲,像是展現了全身力與美的雕塑藝術品而在音樂的襯托與
幽暗刺激人血脈奮張的大紅燈光下,更讓人感覺到這party的狂醉迷美於一切的美的享受
連我都看到微笑了(其實是嘴巴合不起來的驚艷..)

當晚應該很多人不知道,其實他還有個地下室可以跳舞,只是"only for man".
我也與朋友同行相互保護著下去探險...

下面音樂真的很殺 很underground! 很讓人想不顧一切的解放! 讓人瘋狂!
也當然所以下面9成的同志們都是上身沒穿..high的不得了
而且每個人的胸肌目測都是B cup起跳.... (我只有-a 整個弱了)

整體來說, 其實是一場滿棒的party show
眼尖的人應該會發現到些以前mos的人
據友人情報交換,的確 mos 10月份將重新開張
會與這日本club初期合作陣子!
這消息我想對廣大的消費者來說 是個好消息.
我自己想法也希望MOS這次是真的有備而來的重新營業
並且能改善過往的缺點,好好平衡調整下現在台北的CLUB生態與加入新刺激
也讓拉克吸別再一直犯大頭症問題.
(老實說,真懷念當年兩大CLUB同時存在的時光,相互較量,並且也因那時的LUXY
真的也很認真的在做活動,現在感覺LUXY是在狂噱錢而已)

大家來拭目期待看看下半年的台北CLUB會不會又再次掀起當年的豐富與層次...

我挺期待的 呵..

ageha中文網站 http://www.ageha-taipei.com/
日本ageha網站http://www.ageh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承樺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