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被解剖了
時間 Mon May 19 17:46:12 2003

前天星期五下班後,同事們一群跟Lily姐 yuka姐

留下來店裡,大門鎖起來自己在裡面開瓶喝了起來!

我中途5點再回來時..只見沙發區已經掛了2.3個睡了不醒人事了

一坐下來...我既不想打牌,也不會玩13支(遜吧....遜咖一個)

就先倒了杯MACALLAN,喝個幾巡後。lily姐跟yuka先回家了。

留下我們這群同事們繼續聊天。繼續話家常。

不知道話題怎麼一開 開到了小SAM突然問起我最近感情的事

然後開始被心理解析...我成為他第一個解剖對像, >"<

整個店裡面我是他第2個有興趣研究的對象(這傢伙BAR待太久了

興趣就是喜歡研究人的行為)

聽著他解析我一些部分....我對現實生活週遭的人有很多隱藏面沒說過

我雖然看似隨和,但其實心底是很好強

很溫柔的個性,但其實是蠻有大男人主義想法在

我正在放自己去體驗很多事情 無論是好 壞

我的外表 行為 動作,在一些地方透露出我的壓抑與矛盾

......ETC.

我靜靜的聽...舉著半溶冰塊的WHISKY杯在手上....帶著微笑面具聆聽

很多是我本來就懂 我本來就知道的部分跟他從何判斷而來的好奇一直在心裡繚繞

我不正面回答他的問題 我只把我的問題反問他,你從何判斷的? 那聽過你解析的人

都會有哪些反應呢?

呵....沒錯我在逃避問題 我在顧左右而言他,因為我討厭害怕被人家了解解析完

小SAM也說到最後一點最深部分...他知道我不願多談也就停了下來。

沒多久6點半我說我有事先走了,其實也走的剛剛好。

聽到了我想聽的部分...小SAM也在同事面前保留了我不願公開談話的地方

步出Perfume...天又白了...地上有昨夜的雨水痕跡。

又是新的一天的開始,但是被開過刀的我....

自己的生活,什麼時候才開始有新的力量

再一次體會到活著的感動與活力?

再一次讓我感受到重生的感覺....?


PS:
一直記著他要我慢慢想的一句話

你知道甚麼是 知道 體會 相信 這三個的差別嗎?

我回答過一次,不過總覺得答案可以更好....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承樺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