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萬芳高中跟活潑熱情的同學們聊聊訓練與平常時如何注意運動營養細節來幫助加速恢復,提升表現。
現場運動項目有: 合球 舉重 跆拳道 射箭 射擊,要在2個小時內把多種分散類型運動項目重點提點到並且要說得讓同學能接受可以理解,說真的還真是個挑戰。(還有要吸引好動的孩子們注意力 XD )但關關難過關關過,在結束演講後聽到球隊學長一聲口令一同敬禮,我想應該不少人收穫滿滿了。(而我也回敬禮,因為我也從他們反應上學習了)
從同學們在課堂與課後的發問,我知道,這些孩子們真心想進步,不只是在訓練上更注意到飲食對身體的影響。而這樣的自發性動作讓我也很感動,這也就不枉投身為運動營養師的意義了。

#台北市政府體育局運動科學中心照顧基層選手

arrow
arrow

    楊承樺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