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AM

一個人在家
下了班
小酌了不少酒,累積的好多片段情緒
現在終於是便秘了一肚子東西可以爆炸地釋放了

這陣子一直繚繞心頭的話語: 到底是在造命,還是順天而行,逆天而做?
知道,體驗,相信,三個層次話語 說起來簡單
我卻花了近五年的時間鐵齒不相信到最後才懂"相信"的真正含意
該說我笨,還是不見棺材不掉淚?
人家說紫微是最霸氣的星之一,

是的

我曾經是,
但是這幾年被我的狂妄挫折給消磨掉了.....
曾經也是呼風喚雨過一時
跌了個跤
跌得很深
這幾年學著沉潛,學著放下身段,學著歸零。
雖說跌也不是第一次了
每次都能跳的更高
只是那年那次跌得那麼痛,幾近崩潰邊緣,真的死到底了
那麼靈魂是不是能真的再次在這個灰燼中浴火重生…

就看這兩年了,就看明年2月了,神阿...請賜與我當年那個
極度熱情,心善慈悲,遊走黑白間看盡灰色地帶卻帶著一群年輕人健康地燃燒
青春生命,度過危險那股熱血,那樣的自信,以及那說到做的的堅毅靈魂...
我好久不曾這樣的祈求你,
這次非常虔誠與渴求你的幫助,
請再次賜與我吧,讓我為這世界更盡份心力
讓我的未來更加美好,讓我心存有更多愛,更強大的力量
來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及值得我所愛的人

星爺說:
人沒有夢想 活著跟鹹魚有啥分別!?

有緣份看到這篇的朋友人
讓我們在這狗屁到灶的現實世界中奮鬥著讓世界因我們小小的力量
集結成更美的世界吧

再不然最基本地讓我們所愛及愛我們的人過得更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承樺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