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位長年 #在大陸 但在我們 #運動營養 顧問照顧下,願意現身說法的正妹。
希望透過實際案例,讓大家看見在減脂同時調整飲食策略,肌力也是能突破卡關瓶頸地成長(在訓練設計是得當前提下)。透過
 #運動科學 的檢視,調整,執行,再次檢視監測協助之下突破卡關。
PS: 當然在人體處於不同階段性差異關係,初學者要發生兩種同時進步是容易的,然而隨著程度成長,這樣的難度也會開始提高。)

#我想打造的不只是好看的身體 #也是變強健康的身體 因為 #我們的靈魂渴望重生的軀體


<nic_kang分享>
nic_kang回台前的最後一練。
我的硬舉,不管是傳統的、羅馬尼亞的、相撲的或直腿的,年初到現在差不多落在55-75kg徘徊,今天終於到Sumo DL #80kg 了(體重1.5倍),教練總是喜歡在我大休之前,折磨一下我
😓
是說,為了綁腰帶,衣服是在亂什麼意思啦?
🤣
不過,教練拍照進步了,至少沒把雙下巴拍的太明顯 🤣 🤣
這兩個月我臥推和硬舉都進步了欸!本來卡很久,調整飲食果然有差,感恩營養師~讚嘆營養師~ 😂
---------------------------------------------------
9/22打卡(第871日)
今天練下半身(lower body workout)+ 肩(shoulder day)
深蹲/彈力帶負重橋式/負重弓箭跨步走/傳統硬舉或羅馬尼亞硬舉或相撲硬舉或直腿硬舉/史密斯驢子踢腿/繩索後踢腿
諸如此類。
#lowerbodyworkout #deadlift #sumodeadlift #traininghard #squat#fitness #traningday #training #workout #fitnesslife #healthy #gym#gymlife #sport #fit #增肌減脂 #gymgirl #healthychoices#eatcleantraindirty #fitlife #fitnessgirl #fitnesslife #硬舉 #相撲硬舉 #重訓

 

arrow
arrow

    楊承樺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