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營養師趴趴走 4】長跑女將 陳雅芬
捕獲台灣 長跑萌少女 陳雅芬 Ya Fen Office !
現在我也為雅芬進行運動營養的輔助計畫。
讓我們一起加油!把握每一天的進步機會!

運動營養家 的 運動營養師 楊承樺是我的24小時的營養師,運動前、中、後該怎麼吃什麼時候吃,吃什麼對運動後恢復、修補較佳的,會針對我當天的訓練課程及生活做調整及建議。

特別感謝感動的是,在我上週前往美國奧勒岡時(跟台灣有15小時的時差),總是在第一時間及時的回應我的問題及需求,不管是半夜還是ㄧ大早,營養師自己本身也有自己的工作和事情要忙,還要在百忙之中回應我的問題,真的是很感動營養師隨時的幫忙。 
記得在比賽前,在採買補給時,在美國的大賣場中,商品的營養標示都是英文在挑選時當然是困難重重。
在針對長時間耐力比賽中,越是越做到更小細節的準備,越是能贏對手的關鍵。
在這時間點上,於是播打電話給營養師與我長達1小時的視訊通話,在大賣場中依依的陪我挑選適合且正確的補給,除此之外還細心的提醒我什麼時候該吃哪些,量是多少⋯等等的相關問題。讓我在比賽時,只要照著營養時建議的去補充就可以發揮1+1大於2的效果了❤️

謝謝營養師無微不致的照顧,還很有耐心的幫助我解決問題。
真的很辛苦營養師了。
謝謝營養師的照顧,讓我在比賽前、中、後都可以恢復的很好。

謝謝你,有你真好 ❤️

 

我的營養師真的很全方位耶,遇到什麼問題都能幫我解決,謝謝 運動營養家 讓我有機會能與 運動營養師 楊承樺 搭配合作,讓我在訓練甚至生活都能做最有效率的。

謝謝你們/有你們真好 。

#運動營養家

運動營養師真的很重要,平常訓練、休息恢復很重要,當「吃什麼、怎麼吃、什麼時候吃」這就是小細節

謝謝 運動營養家給我這麼好的進步小細節 運動營養師 楊承樺✔️

arrow
arrow

    楊承樺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