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 部 連:所有校部打雜的,都是她們要做的,公差也多是從
她們連上派,另外彈藥庫、兵庫還有油料都是她們負責的,另
外 還有餐廳也是她們要負責(校部、本部連、汽車連),所以,
我覺得本部連因該會很辛苦。

 本部連與汽車連兩個是屬於學校的直屬連隊,我就是在步校
本部連,我永遠記得第一天撥發後學長來領我們回連上時,在
先鋒路上就對我們說:
〔歡迎來到步校最賽的連隊 本部連,你認命吧...〕
先說說我們的管轄區域吧,除了校部支援文書,彈藥庫,兵器
庫房,聯合餐廳,油料,司令台,中正堂,怡心園,支援班隊
伙房兵,工兵化學經理庫房.
(聽到這有開始感覺到賽的前兆了沒?)
  來到這邊,雖然幾乎沒啥學長學弟制,但是有鑒於最近
07.08T的菜b有點太沒觀念,連ㄟ已經又賦予學長有權
利義務”教導”學弟,學長沒教好,學弟出包算學長的,這狀
況看樣子得維持個一陣子摟... 在還沒分配到業務工作之前,一
定每天有出不完的公差打雜勤務.
  小從校部哪個處室的一通電話打來要凹幾個公差去打掃,
大到支援教召伺候那些大學長們回來(這可是賽到不行的公
差= =”)
  再來我們的哨也是最多的,內衛兵,武器庫房,彈藥庫,
安官.留守期間,一個人一天兩班哨是基本消費,三班哨是正
常(菸...)特別是彈藥庫的哨,全連的兵除了伙房人員不用站
以外,就算是已經在辦餉期間的行政也得站 = =”


  然後呢越是跟校部長官接近的單位,就得多長眼點.
  再加上現在新指ㄟ很注重軍榮禮節,長官吃飯也是在本部
連的聯合餐廳吃,只要吃飯的地方有一顆兩顆星的在那邊吃飯
,伙食一有個疏失例如六大巨頭吃起來哪個感覺太鹹太甜,肉燥
不夠好吃,連ㄟ就會被叫去然後就會看到連ㄟ用飛奔到參ㄟ那,
被念一頓,只要看連ㄟ臉色不好的走回來...那就知道伙房的包了
,要被幹了 Orz
  而我是在這作伙委...我終於懂為何前面有學長說當你單位
有星級的吃飯話,今天他覺得炸豬排不好吃,蒸大便好!就得立刻迎
合他的口味;說早餐都沒變化,就得承受負債的伙食費壓力下,硬
弄些貴點的給他們爽.到了要報各連隊伙食帳狀況的時候,
負債太多的話,又要幹一頓我們...

PS:我終於結束為了準備過年年菜連續一個星期每天一個人只
睡四小時瘋狂加班,投單
忙到飛起來,忙到迴光返照的一星期了...哇哈哈哈~~~

超恨那些官 += =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承樺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