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藝人趙舜爽朗明亮的笑聲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趙舜精湛的演技,讓人時而微笑,時而感動,趙舜30多年的演藝經歷,在觀眾心中有著深刻的形象,但近年來趙舜的身體持續出狀況,自050709連續三次中風,分別讓趙舜身體的左半邊、右半邊、以及右耳失去平衡等,導致右半身無痛感與無溫感,行走搖晃重心不穩,讓趙舜的健康亮起紅燈!

 

    而最近的一次則是在民國991019日趙舜在街頭無預警的暈倒,幸經好心路人即時扶住並送往醫院急診,保住性命,這也讓關心趙舜的好友們更加擔心!歷經這些年身體持續的拉起警報,身負著一個家庭重任的趙舜也不經的煩惱擔心起來,於是減重保命成了刻不容緩的重要課題!

 

    提到減肥,趙舜說:「我從高二開始就一直與體重大作戰,期間曾有些進步,但大多時候都是越減越重的窘境,因此到最後也就麻木的放任自己每天都增重。可是隨著年紀的漸增,身體的警報越拉越長,讓我也不得不重視這問題了,我身負著一家老小的養育重擔,身邊的好友們都看不下去了,好心的幫忙詢問減重良方。也就因此在20108月初在好友的幫忙,認識減重 權威名 醫 楊名權 醫師而來到楊氏診所看診,開始認真的減重大作戰!

 

    趙舜笑說:「一開始我的自我感覺非常良好,與 楊 醫師的配合度不怎麼積極。」趙舜還自作主張的以「自然療法」,就是猛喝飲料,將醫師的處方都擱在一邊。

  「我只以流質飲料代替所有的食物,剛開始體持續下降,就這樣在1019號發生在街頭暈倒的事件,原因是身體缺乏鉀離子導致。」趙舜這麼說道。在送到加護病房治療時候,測血糖指數竟破千(量不到)情況很危急,趙舜更語出驚人的說:「住院期間,竟然被診斷出腦有血塊!」

 

椰子油的神奇力量~

    因此趙舜痛下決心甩肉瘦身逃脫鬼門關,趙舜在短短幾個月狂減19公斤(由94公斤 減至75公斤),整個人差很大,臉形輪廓、肚子都縮小2號,腰圍也由42吋減至35吋半;這些驚人的成果!趙舜說:「除了聽從專業的減重醫師開的處方藥物服用,椰子油更佔功不可沒的地位,我現在都以椰子油料理,拒肉食以素食為主,飲食極為清淡,舉凡燙青菜、麵食等都以椰子油料理為主,早餐以兩份燙青菜幾個月下來,至醫院做檢查,相關的指數遽下降(附醫院檢驗據數表),較先前的狀況大幅改善,相對威脅健康的高指數明顯下降,趙舜笑說這是我自20歲以來最瘦的時候!」

  身體減重後,整個人十分的輕盈,動作也俐落多了,血糖、血壓指數下降,危險的因子離我遠些了!讓我拾回過往的信心,重新面對未來!

 

趙舜的三餐菜單如下:

早餐

以椰子油拌燙青菜

午餐

麻醬麵(半碗)燙青菜、海帶拌椰子油

晚餐

椰子油炒麵、燙花椰菜

 

減重權威  楊名權 醫師

   減重權威 楊氏/楊士診所 (減重醫學美容中心) 醫師 楊名權自2000年開始投入減重的醫學治療工作, 楊 醫師的減重針對病人的體質用藥,不能有副作用,而瘦身後的雕塑與美容膚質與局部修飾以及完美曲線的呈現,這對減重過程而言都是息息相關的!

 

    楊醫師說減重的成功取決於動機的強弱與否,以趙舜而言,健康為首要,減重只要減少15%即是成功,趙舜已成功的減至20,這樣的成果讓人滿意,當然未來的復胖取決於病人的決心與毅力!

 

    楊名權醫師說:「趙舜是這十年來首位有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的減重病患!這是像極具挑戰的任務!就臨床而言:許多高血糖、高血壓患者所服用的降低藥物,本身即會造成身體的肥胖,但是在一般的門診,無法被成為注意的焦點,因此病人服用該藥物,體重會持續的增加而在減重門診,則會以減重者實際的情形使用,選用不會造成讓身體肥胖的控制藥物,這點對糖尿病與高血壓的減重患者而言是十分的重要!

楊醫師更叮嚀:「趙舜現在75公斤 ,未來仍有35公斤 的減重空間,但是基於病人的身體住況考量不能低於70公斤!希望趙舜持續有決心的努力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承樺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