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鬥,暴力,打從遠古開始,古今中外皆以武力展現來一國之興盛,
權利與利益。這原始的方式隨著人類文明進步轉而以智力及法律來取
代;然而今天完全體會到甚麼叫做雄性動物原始暴力因子。

晚上與公司同事一群12人左右,有男有女到錢櫃唱歌,幾個男同事一
起出去上洗手間,莫名其妙被一個喝醉的流氓樣上班族巴了腦袋一下
!另一個就推上班族說:「幹麻打人!!」。於是就在錢櫃電梯口先
幹起第一回合(我還在包廂繼續喝酒唱歌哈拉中渾然不知)
突然看到門被推開了一些,看出去看見自己人被一群不認識的流氓樣
上班族打(ROUND 2)光速衝出去先架開人。
「STOP!! STOP!!」我怒喊著並在朋友與上班族中間抓住準備要餵對
方的拳頭(不過還是漏了幾下沒抓穩= =”)
全包廂男生殺氣騰騰衝出來,莫名其妙被揍的更火揍回去,還沒被
揍到的忙著擋開人(我)連服務生也都出來擋。架開了之後看對方
都是一個個喝醉的流氓酒鬼樣(有幾個已經被朋友K到流鼻血),
兩邊叫囂互罵有人在打手機烙人,這時警察上來了。
(自己人都被老闆娘趕回包廂內,冷靜一下要錢櫃的人報警,Andy哥
說想去洗手間我怕會有問題於是也跟著去,果然料想沒錯往大廳走
了下去= ="

andy哥又改口說要叫車回去,我還是不相信就跟了下去。結果
那些酒鬼流氓還在樓下,一看到剛跟他們打架的andy哥與我又
搖搖晃晃過來,擔心又會出事我又再度擋在前面跟酒鬼流氓說:
「我們叫車而已!沒事沒事!」看那傢伙用手還擦著鼻血在說:
「來逼阿共啊!出來!」我硬死擋著心想老闆娘有交代不要再鬧事
。就跟andy哥到外頭跟泊車先生叫車,門口也有酒測路檢員警
。突然我被人從後面貓了一拳頭!!?心想,Gan!有惹你
喔!!但忍了下來因為老闆娘有交代= =";內心一直用僅存文
明理性控制自己之時,2秒內又被打了另一拳!?「挖哩勒Gan
你x!」我火了,身體原始暴力衝動狠很踹了一腳回去,順便幹角
一堆要消音的問候語,還來不及再補一腳,換我被抱住不能往前揍
人!警察也過來了才停止Round 3。
媽的,出來玩沒那麼倒楣過遇到一堆喝醉酒的死流氓酒鬼上班族!!
後來對方下場就是
被同事call來的朋友(黑x會?)群拖去旁邊揍了一頓! 
我只能說爽啊!

喝酒誤事 出去喝更要節制 濫酒品的就安分點 不要搞些五四三
討打看起來乖乖和善的不見得不會開架 不然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承樺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