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個笨蛋!!!! 有沒有那麼愛睡阿!!
真的是... = ="
快被自己氣死, 醒在這一種凌晨快2點的鬼時間!?
我能幹麻呀!!!!!?

來上b看板嗎?
懶 無聊


逛yahoo交友看正妹帥哥型男 氣質文藝美少女?
厚...眼睛好酸喔 沒辦法睜開耶..(藉口)


繼續看紫微斗數或談判,商週工具書?
大腦答錄機:現在是理性探索思考區下班時間, 請撥分機號碼或在嗶聲後開始留言, 謝謝!


唸書阿! 開始翻生化跟膳療還有營養學來看?
恩....zzzzzzZZZZZZZ


那聽音樂總可以吧!?
耳朵: 歡迎光臨~ 24小時營業不打烊!


結果最後的選擇是!!!
在這打上一篇廢言後滾回去看個媽媽生小孩的月子書吧~~~~
啥!? 我有需要嗎!?
當然..
我非常需要! 而且很迫切!!



因為做了壞事.....要負責





恩 我要當個負責的男人...要為我被當了的生命期營養負責...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承樺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