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去拍可口美蔬果汁的TVCF, 內容大概是我演一個便利商店 店員, 接連而來的的上班族 不斷的購買可口美蔬果汁, 當第一男主角向我介紹完蔬果汁後, 旁邊一個挑著兩籃蔬菜的帶墨鏡婆婆偷偷"都" 過來一瓶可口美的蔬果汁, 我要演出 認出他的表情, (其實剛看過腳本時...我還一直搞不懂 那阿婆是誰阿!!??? 是哪跟蔥 = =?) 總覺得這個橋段讓我很似曾相識...... 後來我隔幾天去配音時才想到!!!! 阿!!!! 那個阿婆是代表波蜜果菜汁的 "青菜底加拉~~~~~~~" ha ha 好個打擊對手 波蜜果菜汁的好廣告呀!! 有當年唐先生的e bay與yahoo之戰的味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承樺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