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1昨天 5/7在Pete Tong+Dave Seaman+Phil K來luxy表演的日子

我於Pete Tong在大廳表演時, 站在舞台右側, 我身邊站一個穿粉紅色

襯衫, 戴墨鏡的男生, 他不時的在看我, 不過我並沒有太在意...

沒想到不久他就問我說: 你幾歲? = =! 我就回答他問題..

又問: 你生日幾月幾號? @@" ㄜ....有必要問這嗎...!?

"沒關係你說一下幾月幾號?" =.=" 我就回答了11/3...




然後...他緩緩的拿出他的皮包....打


拿出身分證....




















民國71年11月3號........................................(大驚!!)





一時間不知道該怎麼說話........喔賣尬....

是怎樣 我臉上有寫我幾月幾號出生嗎??

為甚麼他知道~~~!!!! 怎會這樣???? 阿 阿阿阿阿 見鬼拉~~~ >"<

這是不可能的事情阿~~~~~ 太怪異了!!!

他還補充說 我是GAY不過我看得出你應該是異性戀者,

問他說你怎會知道...這麼巧的事情...

他回答我說 第六感.... @@" 媽呀~~~~~好麻的感覺阿~~~~~~>"< >"<

起雞皮疙瘩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承樺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