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我還是照樣上網 照樣聽音樂 昨天還睡了14小時才起來@@"

14小時耶.....活了23年來睡最久的一次 =.="

然後睡到中午"悠閒"的起床...悠閒地開音樂..

悠閒地洗個早上的澡..

悠閒地刷牙...

悠閒地準備出門...

狼狽地被我室友的狗汪個兩聲 = =+ (阿盧..你給我記住~~)

然後到圖書館..放好書放好位置..喔!? 12點摟 拉拉拉~~吃飯去 XD

吃飽後...恩........上個網好了 又到了計中

打沒多久 發現坐我旁邊是個正妹耶~~~~ XD

開始在hate版發文 開始亂扯一堆大家一起亂來玩

阿...mr. time已經過了幾小時...有點良心發現地 才回圖書館

念沒多久,又吃個飯 圖書館要打烊摟

於是.....我又在這一家網咖跟你說我今天悠閒地日子...


















幹 我在期中考週耶~~~~~~~~~~~~~~~~~~~~~~

明天還有一科已經翹了一個月被當重修的營養學要考耶~~~~~

你阿嬤的勒...日子過太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承樺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